close

深夜飆去12:00"墾丁"露營~~
結果....清晨五點才到
我是沒差拉^_^沿路睡覺





聽到海的聲音.
聞到海的味道
吹到涼快的海風
不知不覺的起來了
^^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起來之後....................

大家一直玩阿玩~~~
爸比的朋友真多欸
露營場地我們全包了^^
聽說好像上萬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到了墾丁當然要去海邊浮潛玩水阿
所以大家一起去浮潛好棒!!!


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我在水裡走~~走~~走~~
看到一隻......海曼(像蛇一樣長長軟軟的噁心)
我一直回頭跑
結果被抓住跑不動了啦
人家怕怕啦~~~

不過浮潛玩後真的覺得大海好美麗
頓時也發現了!!!原來大海裡蘊藏了那麼多美麗的魚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到了晚上
可以說是今天的壓軸阿~~~
因為晚上去海邊開轟趴
看到爸比的朋友抱著兩個大喇叭拿到海邊?!
還看到DJ控制盤?!
結果一會兒~他們開始放搖滾英文歌(放的好大聲.氣氛很High

小賈斯汀~~


大家還一起跳舞(穿比基尼額~~~)
辣妹&帥哥一堆:)))
放一堆煙火(好奢侈)



-----------------



 

到了半夜一堆我們的人
要去游泳
還打水仗= =

雖然覺得很白ㄘ半夜游泳?!
不過感覺還真不錯
沒有人跟我們搶滑水道:)

我也有混去玩:)))
很High~~~~~~~~~~
黑皮^_^



隔一天晚上
則是去墾丁大街逛~~~~~~~
還去紋身欸^^(不是刺青哦!!)
很晚才睡覺嚕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這邊還真是熱欸= =
還好拖車上有冷氣
看一大堆人熱得滿頭大汗
我們卻在拖車上喝下午茶&看書
真是有些囂張欸
謙虛一點比較好啦XD






我超級喜歡海邊的

可以聽海的撞擊聲

還可以聞到淡淡的海味

心情不好最愛到海邊

而那種感覺我很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兒★Tiffany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