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年級:沒來桃園之前在台北讀書-父母總是希望讓我得到比別人更多更好的學習-以及環境.

學習了:舞蹈.鋼琴.心算班.英文.繪畫.

每天總是沒有空閒的時間讓我放鬆心情好累~~好累~~

那些心情負母從不懂?!從來只知道希望我們得到好的學習!?

二.三年級也是無此= =

---

至從四年級來到桃園後...

父母良心發現??!

讓我的課外負擔減輕了

剩下英文

其餘的就沒有繼續....

因此空閒的時間變多

心情也愉悅多了

 

五.六年級

父母慢慢讓我去朋友家玩.出去玩

這是一份信任^^

也因為得到信任才能出去放鬆自己的情緒~

---

六年級歷經球隊:)

參加很多比賽

很多大家一起的努力

共同的美好回憶

永永遠遠難以忘懷~~

也祝福球隊們大大:一帆風順.珍重再見

---

跟同學在一起那麼多年

到了分離的時刻難免會有些感傷?!

很感謝這幾年有這麼多-有樂同享.有難同當-的好朋友:">

讓我難以割捨

嘉芸*我們是很好很好的姐妹額!!國中以後有了新姊妹.可別忘了我這一位國小時所陪伴妳的好姊妹嘿:-****LOVE you

琪驊*謝謝妳總是陪著我.陪我談心.聽妳的安慰讓我很安心-說好囉~我們是永永遠遠的GOOd friend:-***!?LOVE you

千慈*謝謝妳帶給我的娛樂.歡笑:)) 愛妳:-****

子琳*也很謝謝妳帶給我的歡樂.讓我孤單時有人陪伴

安安*在我心中地位非常高.沒"偶"人可以欺負妳

 

一輩子:-***************

--------------------(分隔)

15.17.2.1.10..................(always friend~)

 

 

希望我們繼續保持聯絡!!

最好的朋友們妳/你們可別忘了我額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兒★Tiffany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